>首页> IT >

《GTA6》项目或代号为“火球” 故事疑重返罪恶都市

时间:2022-07-19 14:29:07       来源:游民星空

尽管下一代《GTA》作品(GTA6)已经在开发当中,不过关于它的细节我们还知之甚少,连发生地点和年代都毫无头绪。

不过最根据几位演员的简历显示,《GTA6》项目可能代号为“火球(Fireball)”。

首先是一位名为Natonia Monet的女演员,她最的简历中出现了R星项目的工作,她在一款名为“Fireball”的游戏中为Tamara担任配音演员。

虽然7月16号她就删除了这则信息,但还是有网友眼疾手快截取了下来。

无独有偶的是,另外一名男演员Marco Virgilio的简历中也出现了“Fireball”项目(目前还未删除),而他则是在其中为一个Hinterland电台的广播员配音。

结合以上信息,这个“Fireball”项目属于R星,有名为Tamara的女角色,里面还有电台和广播员。如今R星旗下的游戏也只有GTA系列符合,而从保密程度来看,“Fireball”可能正是《GTA6》的代号。

此外也有网友发现,“Fireball”与美国歌手皮普保罗在2014年发行的单曲同名,而这个歌手就出生并活跃于美国迈阿密,那么《GTA6》的故事或许会重返以迈阿密为原型的罪恶都市?当然目前这只是大胆猜测,大家还是当个乐子看比较好。

关键词: GTA6项目 代号为火球 故事疑重返 罪恶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