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热讯:运动与行政两风格,上汽奥迪Q6预售50.0-65.0万元

时间:2022-07-24 20:59:15       来源:钛媒体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7月24日消息,上汽奥迪Q6亮相并开启预订,新车作为上汽奥迪首款中大型SUV,车长达到5099mm,比奥迪Q7还多出32mm。价格区间50.0-65.0万元,用户可登录上汽奥迪App支付预订意向金6666元进行预订。

奥迪Q6采用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汲取东方美学精髓,选取神兽“麒麟”这一神话意象加以雕琢。同时,该车拥有运动型与行政型两种设计风格。其中,行政型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勾勒,沉稳大兼具时尚感。而运动型前脸、后视镜、车顶和刀锋D柱等每一处细节上均采用熏黑处理,更好的强调运动气息。另外,上汽奥迪Q6将会提供行政和运动两款造型风格,在前脸、车侧、车尾上呈现了诸多风格不同的设计细节。

被官方定义为“旗舰Roadjet陆地专机”的上汽奥迪Q6,内饰部分采用奥迪最新虚拟座舱技术,并配备由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空调控制屏所组成的三联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奥迪Q6全系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上方也采用软性皮质包覆。

此外,奥迪Q6全系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包边采用对比色的缝线。前排座椅标配腿托设计,贴合的腿部支撑令乘客坐享惬意每一程。后排深色隐私静音玻璃有效隔绝外部噪音,配合左右后车窗遮阳帘,进一步提高了座舱的私密性。另外,六座车型的第二排采用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的高级行政座椅,豪华感满满。

作为奥迪品牌尺寸最大的SUV,定位豪华中大型SUV的上汽奥迪Q6内部采用三排六座/七座布局设计,并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与2.5T V6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系统。

上汽奥迪Q6通过环绕车身的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及多颗360°摄像头,上汽奥迪Q6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功能,具备ACC+AEB安全巡航+变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关键词: 一线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