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免费换电池第二批焕新机型名单公布 让手中的爱机电池重新加满

时间:2022-08-02 14:20:09       来源:快科技

在魅族新品夏日奇旅发布会上,魅族推出了全新的用户关怀以及产品焕新计划,经典机型免费换电池也成为了其中最受关注的一个重要内容。

8月2日上午10:00,魅族也正式宣布17系列两款机型——魅族17、魅族17 Pro将作为第二批机型参与免费电池焕新。

同时,自当日起的 15 个工作日内,魅族客服将按登记顺序联系用户安排免费换电池,且后续焕新电池资源的质检与采购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后续最新进度魅族也将于第一时间与大家同步。

在推出免费电池焕新政策后,首批加入的魅族15、魅族15 Plus、魅族Note 8、魅蓝Note 5、魅蓝S6机型已初步完成电池焕新,众多符合条件的经典机型用户也第一时间参与到焕新活动中,让手中的爱机电池重新加满。

而且,不少参与到焕新中的魅族用户也称免费换电池“真的太贴心了”。

此次魅族17系列两款经典旗舰机型参与免费焕新电池,也正是魅族用户关怀更进一步的直观展现。

魅族17系列作为魅族年来最为均衡全面的直屏旗舰产品,除了拥有曾经旗舰级的硬件配置,超前的视觉四边等宽直屏设计、纯白面板、超小孔径前置开孔以及Pro上温润如玉的陶瓷后盖等设计细节,也让这代年度旗舰有着持久且源源不断的产品魅力。

经过免费电池焕新,魅族17系列这款经典旗舰机型也能继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感知体验。

关键词: 魅族免费换电池 第二批焕新机型 名单公布 电池重新加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