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美国运输部为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制定标准

时间:2022-06-10 08:37:57       来源:新浪科技作 者:星海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美国政府准备投入50亿美元支持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周四时,美国运输部提交一份议案,为充电项目设定了最低标准和要求。

按照议案的要求,政府资助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必须使用DC Fast Chargers充电器,至少要有4个充电口,可以同时给4辆汽车充电,每个充电口必须达到或者超过150kW。还有,充电站不能只给会员使用。

拜登试图说服国会提供更多资金促进电动汽车转型,但拜登的努力受阻,尽管如此,在全美建设快速可靠电动汽车充电网对转型仍然是极为重要的。

到了2030年,拜登希望美国新销售的汽车有50%都是电动或者插电式混动汽车,希望全美新增50万个充电站,但拜登并不支持在2030年之前停售燃油车。

运输部认为,充电标准应该确保政府资助的充电网对用户很友好,它是可靠的,所有美国人都能使用,可以在不同的充电企业之间实现互操作,拥有相似的支付系统、定价信息、充电速度。

还有,规定要求各方确保全美充电站在相同的软件平台上连通、运营,各州至少要使用联邦资助充电口5年。电动汽车充电器要确保在97%的时间里可以正常工作,要制定一套数据标准,让第三方App可以提供实时充电状态信息。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状态信息 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