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闻】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发布,4K 160Hz MiniLED电竞显示器同步亮相 | 科技前线

时间:2022-07-12 08:43:36       来源:钛媒体

App7月12日消息,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正式发布,活动中红魔也带来了电竞显示器、电竞机械键盘、电竞游戏鼠标等端游外设装备及生态新品,其中,红魔7S系列游戏手机售价为3999元起。


(资料图)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红魔实现了国内销量增长30%,全球高端游戏手机市占率为第一名。全新的红魔7S系列搭载第一代骁龙8+,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以及红魔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

除了搭载换用工艺的骁龙8+移动平台以外,红魔7S系列同时也搭载满血版LPDDR5、UFS3.1内存、存储组合,同时最高提供18GB+1TB容量组合。散热方面,在本次的红魔7S系列新品上,红魔专门设立了风洞实验室,其内置的新一代鲨鱼鳍风扇,转速可以达到20000转/分,配合新增的3个鲨鱼鳍涡流风口与0.1mm的叶片,风量和风压相比上一代提升了6%。

此次红魔7S也加入了石墨烯+正二十一烷复合相变材料,机身温度降低了2℃,配合4124mm² VC液冷散热材料,氘锋金属散热片共同组成的ICE 10.0魔冷散热系统,官方表示在原神60帧极高画质下游玩30分钟,机身最高温度控制在39.5℃以内。

为进一步游戏稳帧,红魔7S系列还搭载Magic GPU自研稳帧引擎,由渲染成像同步、五重渲染缓冲、TC补帧、Magic Write魔法速写组成的四维同步算法,能够全面应对屏幕的高速变化,消灭复杂游戏场景、多任务处理场景、CPU性能临界点、存档/资源占用四类游戏卡顿情景。

此外,红魔7S Pro游戏手机还搭载全新一代屏下摄像UDC全面屏技术,全系最高支持135W魔闪快充+5000mAh容量电池组合并标配165W氮化镓充电器。同时在高帧率游戏适配方面,红魔与QQ飞车合作调校了165Hz高帧率模式,并且首批适配《金铲铲之战》165Hz高帧率模式。

除了硬件方面全系升级,REDMAGIC OS 5.5系统也迎来更新,集成了一键连招、游戏辅助线、魔姬应援、自定义消息屏蔽、一键锁定APP等游戏功能插件。此外,红魔Studio投屏功能也再次升级,通过Type-C直连显示器,拨动竞技键即可一键进入主机模式,还能通过键盘鼠标映射技能游玩手机游戏。

虚拟形象红魔姬Mora也解锁了全新形态和玩法。红魔7S系列搭载虚拟偶像3D直播功能,用户可以一键在屏幕生成红魔姬3D形象,通过面部捕捉进行手机游戏直播,或者投屏到电脑进行PC端虚拟角色直播。

设计方面,继上半年红魔推出变形金刚擎天柱与霸天虎套装后,这一次红魔则带来了红魔7S Pro变形金刚大黄蜂限量典藏套装,里面包含了内存配置为16+512GB的红魔7S Pro大黄蜂定制版,大黄蜂定制涡轮散热背夹、165W氮化镓充电器,以及导热保护壳等配件。活动中,红魔游戏手机还与网易游戏《无尽的拉格朗日》官宣达成合作。

售价方面,红魔7S暗夜骑士8+128GB、12+256GB售价分别为3999元、4799元,红魔7S氘锋透明版12+128GB、16+256GB售价分别为4899元、5499元。红魔7S Pro暗夜骑士12+256GB版本售价5199元。

红魔7S Pro氘锋透明暗影版/透明银翼版12+256GB版本售价5299元、16+512GB版本售价5999元、18GB+1TB版本售价7499元,变形金刚大黄蜂限量典藏套装售价6499元。

除了游戏手机以外,红魔电竞显示器也于活动中亮相,它是行业首款27英寸4K 160Hz MiniLED显示器,同时也是首款自带毫米波无线投屏技术的显示器,采用友达光电7.0面板。显示器内置2304颗MiniLED灯珠,支持1152个独立分区智能分区控光,同时还兼容AMD FreeSync和NVIDIA G-Sync技术。

除了4K毫米波投屏版本以外,红魔电竞显示器还有4K 纯享版和支持240Hz高刷的2K显示版本供不同需求的玩家选择。红魔电竞机械键盘采用100键紧凑型设计,与TTC联合全球首发搭载快银轴升级版键盘轴体,兼具触发灵敏和防误触两个特性,采用Gasket结构。

最为特殊的是键盘右上方搭载了魔云智控屏显交互系统,客制化空间与可玩性进一步提升,此外还有红魔电竞游戏鼠标,采用轻量化和人体工学设计,搭载原相3395传感器,最高支持26000DPI,这两款产品均支持1680万色的RGB灯效,并且采用有线、蓝牙、2.4G无线三模连接,红魔电竞产品预计于9月份上市。(本文首发App)

关键词: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