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视频否认与快手合作 发布声明称:此消息为谣言

时间:2022-07-19 14:30:40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有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视频正在和快手进行二创合作谈判,目前已经接达成阶段,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此消息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但腾讯方面却公开否认。

@腾讯视频 官微刚刚发布声明称:我们注意到今日有关腾讯视频与某公司达成长视频二创战略合作的不实报道,特此声明此消息为谣言。

不过,抖音与爱奇艺的合作则已经开始,将围绕长视频内容的二次创作与推广等方面展开探索。

爱奇艺将向抖音集团授权其内容资产中拥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的长视频内容,包括“迷雾剧场”在内的诸多优质剧目,用于短视频创作。

也就是说,未来抖音等台博主都可以无负担的进行爱奇艺相关内容的二创,包括解说、混剪等各类视频都做出了详细的约定。

这样的双方合作可以说是一种共赢的局面,既能让短视频台和博主更方面的打造内容,也能为长视频网站的剧集等内容进行引流,进一步烘托热度。

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台能够互相开放。

关键词: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否认与快手合作 发布声明称 此消息为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