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报道:EKWB 推出镀金的 SSD 被动散热器,售价 36.9 美元

时间:2022-07-24 21:54:0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7 月 24 日消息,EKWB 近日发布了一款用于 M.2 NVMe SSD 的对流散热器 —— EK-Quantum Convection,是一款无源铝散热器,没有水冷,其表面镀上了真金,售价 36.9 美元(约 249.81 元人民币)。

据介绍,该散热器采用高级铝材进行 CNC 加工,并具有高品质的镍涂层,然后镀上真金。背板也由铝制成,并经过黑色阳极氧化处理。

EK-Quantum Convection M.2 NVMe 兼容所有单面和双面 2280 M.2 NVMe SSD(22 毫米宽,80 毫米长),并在最高 4TB的 SSD 上进行了兼容测试。

IT之家了解到,EK-Quantum Convection M.2 NVMe 拥有 4 款配色,镀金款售价 36.9 美元(约 249.81 元人民币),其余三款售价 32.99 美元(约 223.34 元人民币)。

关键词: 阳极氧化处理 铝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