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Pro内置4根n28天线 网络速度提升2倍

时间:2022-08-02 14:27:50       来源:快科技

明日19点,一加将举行新品发布会,骁龙8+直屏旗舰一加Ace Pro将会正式登场。

一加官方今日表示,一加Ace Pro将率先支持超级n28 5G信号,新机内置4根高能n28天线,能够4路同时接收n28信号。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称,新机可以让大家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做到“人卡我不卡”。

官方海报显示,一加Ace Pro的网络速度提升2倍、信号接收范围扩大1.96倍、信号抗干扰能力增强2倍。在一些楼宇之间、室内、地下车库、郊区、边远地区等,依然可以获得较好的5G体验。

除了信号方面大升级,一加Ace Pro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512GB存储组合,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长寿版150W快充。

此外,一加将与《原神》再次携手,推出一款《原神》的限定版机型,并且会在软件层面上深度合作,值得期待。

关键词: 一加AcePro 内置4根 n28天线 网络速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