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议!使用人数过少,索尼 PS5 的赞赏玩家功能 Accolades 将于秋季停用

时间:2022-08-02 15:49:0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通知,PS5 游戏机的 Accolades 功能将于秋季停用。

Accolades 是索尼为了营造良好游戏氛围而推出的奖励功能,如果玩家在游戏中表现友善或者值得称赞,其他玩家就可以通过该功能给予玩家称号奖励,包括“乐于助人”“热情”“出色的表现”或“领导者”等,有点像《守望先锋》里的队友赞赏。

然而,索尼官方通知称,Accolades 功能将于今年秋季下线,原因是“该功能尚未达到预期的使用水平,因此我们正在重新思考重点。”

IT之家了解到,当玩家完成在线多人游戏后,可以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选择要向其发送 Accolades 的玩家。每场游戏玩家只能匿名向一名玩家发送 Accolades,无法在 12 小时内多次向同一玩家发送 Accolades,也无法向好友或已屏蔽的玩家发送 Accolades。

玩家也可以在 PS5 的个人资料界面查看自己获得 Accolades。

关键词: 守望先锋 家在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