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热点:不止骁龙 8+,Redmi K50 系列新机被曝主打屏幕、影像和快充电池

时间:2022-08-02 16:00:45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8 月 2 日消息,早在 7 月 19 日,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宣布将发布“Redmi K50 宇宙终极大作”,并表示该机将搭载第一代骁龙 8 + 处理器。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表示,Redmi K50 系列新机除了统一分配的骁龙 8 + 三件套,在屏幕、影像和快充电池这三个方面也将拥有优秀表现。同时,该博主在评论区表示新机的影像规格肯定比不过小米 12S。作为参考,小米 12S 采用由 5000 万像素 IMX707 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500 万像素微距组成的后置三摄。

对于该机的长焦镜头,该博主表示不建议喜欢超长焦的用户选择该机,因此有网友表示该机将配备长焦镜头,但大概率不是潜望式长焦,预计是 2 倍-3 倍光学变焦的 ov08a10 或者 s5k3m5 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已通过 3C 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其将配备 120W 快充。此外,据该博主此前爆料,新机屏幕将采用单孔直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

▲ Redmi K50 冠军版

IT之家了解到,有爆料称小米 Redmi K50S Pro(暂不确定 Redmi 新机命名)将配备 2 亿像素摄像头,这意味着该机或将成为小米首款配备 2 亿像素摄像头的手机。

对于该机的具体参数,爆料信息显示其将搭载 6.67 英寸 OLED 屏幕,最高支持 12GB+256GB 存储,内置 5000mAh 电池。

影像方面,该机后置相机为 200MP(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前置 20MP 自拍相机,预装 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系统。

关键词: 信息显示 长焦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