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快看:诺思格创业板成功上市 IDG资本为最大机构股东

时间:2022-08-02 16:59:47       来源:钛媒体


(资料图)

为750家企业提供临床试验服务 诺思格助力创新药研发

资料显示,诺思格是国内专业的、规模较大的临床试验外包服务提供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体系,为申办方提供综合的药物临床研发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具备临床试验全链条服务能力。主营业务涵盖临床试验运营服务、临床试验现场管理服务、生物样本检测服务、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服务、临床试验咨询服务、临床药理学服务等。

随着全球和中国新药研发及销售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国内外大型制药企业为了缩短研发周期、控制成本、降低研发风险,逐步将资源集中于疾病机理研究及新药靶点的发现及研发早期阶段,而将研发阶段涉及的药物筛选、数据采集分析、临床等产业链环节委托给CRO公司,借助CRO公司的资源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起具有高度专业化和丰富经验的团队。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CRO公司凭借其成本、效率等多方面优势实现了快速发展,成为医药研发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其中,临床CRO对于中国的创新药企或医疗器械企业尤为重要。由于CRO公司在临床研究策略和临床试验运营等方面具备专业的知识、技术、经验和人才,创新药企等更需要依赖于临床CRO公司提供科学的研究顶层设计、快速的运营推进和高质量的医学与数据服务。

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临床试验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诺思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高效率临床研究服务。并且拥有广泛、优质的客户基础,为约750家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专业化的服务,其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颁布的2019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中的多家制药企业,多家全球领先的跨国制药企业,以及在境内或境外上市的创新药企业。

IDG资本表示,诺思格高度专业的核心管理团队让我们印象深刻,团队内很多都是医疗领域的专家,在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公司具有非常强大的临床研究能力与丰富经验,在行业内具有领先的规模,相信诺思格未来可以为创新药领域的发展贡献关键力量。

从基因和细胞治疗到生物制药 IDG资本全面布局创新药赛道

诺思格成功上市是IDG资本在创新药领域投资布局的一份亮眼成绩。

作为国内医疗健康领域非常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IDG资本多年来深耕全面布局,投出了平安好医生、智云健康、南模生物、微泰医疗等医疗上市公司。

IDG资本表示,在创新药领域,IDG资本重点投资多个新型生物科技领域的医药转化、解决重大医疗需求的创新药品开发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服务及仪器耗材公司。不仅如此,IDG资本也致力于在被投公司之间建立非常强的协同合作关系,并帮助促成了多笔创新药领域被投公司之间的合作。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速度逐步加快,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进而带动医药研发需求的快速增长。国内制药企业为加速药品注册上市,委托CRO企业进行临床试验将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此外,中国具有庞大的人口基数、疾病谱丰富、人力成本和原材料成本低廉等显著优势,也成为跨国药企的重要研发基地之一,为我国CRO行业提供了更多发展机会。

在此背景下,诺思格以本次创业板上市为契机,深耕已有业务,巩固行业地位,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公司将不断优化管理并持续创新,拓展业务区域和范围,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化CRO企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