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播资讯】阿里启动「Plan B」 | 「钛赞了」作品周榜第16期

时间:2022-08-02 17:58:27       来源:钛媒体

「钛赞了」为APP旗下「钛度号」推出的优秀作品评选榜单,每周根据站内文章的人气热度、钛(态)度观点、内容质量等多维数据,并结合编辑推荐,评选出上周TOP10优秀作品。APP将给予上榜作品专属站内外推荐资源,以鼓励更多优质作品的持续产出。


(资料图片)

本榜单将在APP、网站、微信社群等渠道同步发布,周榜也将成为每年年底“年度作者”评选的重要参考。

2022年7月25日—7月31日,「钛赞了」榜单第16期上榜作品为:

【TOP 1】

@降噪NoNoise

【TOP 2】

@慢放

【TOP 3】

@市界

【TOP4】

@五环外OUTSIDE

【TOP5】

@最话FunTalk

【TOP6】

@财经无忌

【TOP7】

@冰鉴科技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王诗强

【TOP8】

@新眸

【TOP9】

@价值研究所

【TOP10】

@智谷趋势

欢迎大家持续产出优质内容,更多专属权益还在路上!

聚焦最前沿全球科技及财经领域,紧跟当下热门事件及公司,紧扣行业趋势和价值。观点明确,价值判断清晰有力。叙述角度独特。 哪怕是刁钻,只要能自圆其说。专业分析,论证严密。希望能够在独特见解基础上,给出严密论证。

我们随时期待您的优秀稿件。

更多稿件问题,详见:投稿须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