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百事通!摩托罗拉陈劲称X30 Pro 在大部分场景比苹果 iPhone 拍照更优

时间:2022-08-02 16:54:09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8 月 2 日消息,今日晚 7 点半,摩托罗拉将发布常规直板旗舰 moto X30 Pro 和折叠屏旗舰 moto razr 2022 这两款手机,其中 moto X30 Pro 将是首款 2 亿像素手机。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市面上的手机拍照调校风格大致分两派,一派走营销路线,在某些方面特别强,比如黑夜拍成白天一样。另一派是写实,整体更为均衡,并且随手拍片成功率高。写实派的知名代表是苹果的 iPhone,同时,moto X30 Pro 也是写实路线

对此,有网友表示 moto X30 Pro 的拍照水平要是能达到苹果的水平,那就厉害了。而陈劲回应该网友称,在摩托罗拉的内部测试中,除了色温风格的取向不同,大部分的拍照场景都是 moto X30 Pro 占优。

IT之家了解到,moto X30 Pro 将搭载三星 HP1 传感器,该传感器的尺寸达到了 1/1.22"。并且陈劲此前表示,moto X30 Pro 将拥有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让 moto X30 Pro 在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 5000 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

配置方面,moto X30 Pro 将搭载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配备 8/12/16GB 的内存和 64/128/256/512GB 的存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 6.67 英寸 2400x1080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的 OLED 柔性曲面屏,配备屏下指纹识别设计。续航方面,该机采用 125W 快充 + 4450mAh 电池方案。整机的尺寸为 161.7×73.5×8.3mm,重量为 195g。

关键词: 摩托罗拉 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