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联想小新 Duet 二合一笔记本来了,8 月 11 日发布

时间:2022-08-02 17:59:3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联想现已宣布将在 8 月 11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全新小新 Duet 二合一笔记本,以及小新 Pro 14 笔记本和小新 Pro 27 一体机的新配置。

IT之家曾报道,联想新款小新 Duet 搭载了12.35 英寸的 2.5K IPS 面板,分辨率为 2,560 x 1,600,450 nit 亮度,支持杜比视界,并覆盖 96% 的 DCI-P3 色彩空间。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了 12 代酷睿 U 系列处理器,国行将配备 i5-1235U 处理器,标配 16GB 双通道 LPDDR4x 内存和 512GB SSD。联想小新 Duet 还配备了两个 USB 3.2 Gen1 Type-C 接口,以及双 5 MP 摄像头、一对 1 W 扬声器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电池容量为 50Wh,配备 65W 充电器。

新品的完整配置:

关键词: 色彩空间 电池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