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头条丨摩托罗拉今晚新品发布会因故取消

时间:2022-08-02 17:52:08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原定于今晚 7 点 30 分举办的 moto 新品发布会因故取消,后续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 moto 各官方平台。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原定今日(8 月 2 日)19:30 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常规直板旗舰 moto X30 Pro,以及折叠屏旗舰 moto razr 2022。

其中 moto X30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 处理器,moto X30 Pro 的传感器采用了 1/1.22"" 的超级大底,号称“超写实影像大师”,采用了 35mm 人文之眼、50mm 人心之眼、85mm 人像之眼三个不同焦距的镜头。3C 认证显示该机配备 125W 充电器。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moto X30 Pro 采用 6.67 英寸 FHD+ 分辨率 144Hz 高刷 OLED 单孔曲面屏。机身背部为矩阵相机模组,共有三颗摄像头,分别为一颗 2 亿像素主摄,一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 一颗 1200 万镜头。

折叠屏手机 moto razr 2022 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 8 + 旗舰处理器,采用 1/1.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方面,摩托罗拉 Razr 2022 内屏 6.7 英寸,支持 FHD + 分辨率和 120Hz 高刷新率,外屏则为 3 英寸。

关键词: 摩托罗拉 前置摄像头